产品常识
桥架盖板搭扣
发布时间:2019-08-26 16:42:24
来源:
分享到:62.9K
桥架盖板锁扣是用于桥架建设中桥架工地电线槽上所使用,把搭扣与盖板起到紧固扣合等作用。

桥架盖板使用的搭扣一般体积较为小巧,且不占空间,其主要起到易于线路的维护等工程作用,桥架线槽在建设领域上大多客户都称叫为桥架搭扣。

 
 搭扣
 
桥架盖板扣锁如何安装方法

桥架盖板与线槽把电线等铺设好,然后进行把需要的盖板扣上采用搭扣将两边紧盖板扣住即可,一般情况下桥架线槽比较长,为此需要进行安装装置搭扣,并且隔一定的距离对应地两边安装一个桥架盖板搭扣。

桥架在安装搭扣时需要测算好搭扣安装的距离和搭扣数量,并且在每一个装置搭扣位置进行做好安装的记号,工人施工时,在标记的地方 将桥架盖板扣锁安装上,这里有一个重要的尺寸需要把握好,就是扣座与扣身的距离,不能太大或太小,太大了,扣环的距离不够长扣不上,太小了扣不紧盖板所以一定要做得刚刚好,达到搭扣产品与桥架线最佳效果。
 搭扣
 
在安装时我们可以采用焊接安装或者螺丝开孔安装,由于户外使用,有的客户采用直接焊接安装,这样可提高安装的可靠性,但同时也不太易于维护,如果尺寸可以 控制到位,维护比较少的情况下,可以采用这种焊接安装的方式。如果是需要经常维护,容易出现桥架盖板扣锁损坏的情况,那么建议采用螺丝开孔安装的方式。
 搭扣
 
桥架盖板搭扣一般使用什么材质?

多数桥架搭扣都是使用铁质冷轧板、但是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使用冷轧板。

桥架线槽一般要求轻、结构不复杂,容易安装和维护。所以室内使用NRH5404搭扣即可,同时铁质与铁质进行焊接较为好些。


相关文章

车箱搭扣的详细介绍

山东搭扣厂家纳汇五金

技术咨询

遇到任何产品或技术相关问题请拨打我们的热线

营业时间

周一至周六8:30~17:30

非营业时间

周日及国家法定公共假期

产品咨询

400-004-0003

产品订购

17521674117

电子邮箱

4000040003@
B.qq.com

1724162577@
QQ.COM

分享
顶部